【碎念】來說說心裡話吧,可能也是垃圾話…




負面情緒注意



負面情緒注意



負面情緒注意





最近開始在反思是否該試著脫離這種自我厭惡這個心態,
我可能會開始整理在各平台上以前留的訊息或圈子,
現在的自己對於網路社交還是有一定的恐懼在,
也許很多人有感覺到??
總之現在算是想下定決心,好好處理情緒再出發吧~
雖然可能會很慢…很慢!

還有關於接案的部分,
其實在三年前因為貪玩跟接太多案子時間掌握失敗自食惡果後,
就不想去殘害他人了。
這點完全是我的問題,不需要幫忙緩解,
無論多少個道歉都不夠
一直走不出去也是我自己的問題,只能暫時先這樣



(已經把很像是為自己辯解的話全拿掉了,全是自作自受)

釿Rozah

2 則留言:

  1. 釿釿釿釿!!!!!!!我是雪人! 現在才看到這篇
    好久沒見QAQQQQ看到釿還有在這裡更新真好!!!!(爆淚)
    (<<也是神隱很久的人)

    祝福釿的身體早日康復 不要太勉強自己! 身體心靈都是QQ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-T(鼻酸)不小心盯留言盯了很久……
      真的好久不見了!!!!!((((好想真的抱緊尼
      回想過去種種覺得自己總是做得不夠完善,
      自己越想越糟糕也不是辦法
      就怕心理會慢慢影響到身體,
      所以才想來正視一下自己的問題><
      我也只敢在BLOG吐一吐心聲
      哎唷;_;←現在還是很激動...
      真得非常感謝雪人的祝福QQQQQQQQ
     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!!還能看到雪人太好了...

      刪除

Instagram